啊好想看撕逼大战②

想看闪闪被召唤出现于FA ,感觉一定很有趣,尤其是面对亚述女帝“虚荣的空中花园”的一提亚马特的十一个孩子为原型的十一黑棺的时候,还有女帝可以召唤提亚马特的孩子……闪闪会气到大笑吧,以及迦尔纳杀神枪和EA的正面对决,而一旦“虚荣的空中花园”被EA破掉,大公就能获得本土加成。

 

特别是神奇东出为赛米拉米斯搞了个二重召唤(Double Summon),这样闪闪应该也可以同时保有caster和archer的适应性,替代原本的魔偶制造师出现在黑方阵营,不过这样闪闪和和大公因为领导权起争执吧……一定会吧……这个人绝对不会把领导权交给别人的。而且闪闪的性格对于人造人齐格,起码和阿福会起冲突,这样红黑双方都有内部矛盾了。

 

不过觉得在面对微笑兄贵的立场上,闪闪和大公会是一致的。

 

啊好想看,有没有太太愿意接收这个啊

 

私心打了闪闪tag

评论 ( 1 )
热度 ( 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