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特种黑帮(一)

jojo5和家教,家教有all27

黑手党和黑手党之间的沙雕文

私设多,毋认真,有问题请私聊,我会删的

作为一个未成年人,乔鲁诺•乔巴拿在成为热情的首领后,便不得不肩负起一些对于他这个年纪来说过于沉重的事,比如一群年纪和他差不多大甚至比他还大的小辈们啦,不做人的爹啦,小辈们加爹的组合啦……

整个热情的事加一块都没有这些让乔鲁诺头疼。

不过还好,他认识个朋友。

——————————————————

沢田纲吉接到乔鲁诺电话的时候正在看报表,地中海暖熏熏的海风搭配成串的数字搞得人脑子晕乎乎的,上下眼皮变得分外黏糊。

他拿起电话,歪着脑袋用脸颊和肩膀夹住话筒,声线不自觉的拉长:“喂?”

“纲吉君,有件事需要麻烦你。”乔鲁诺冷静的声线从话筒那边传了过来。

彭格列首领打了个呵欠又揉了揉有点发酸的眼睛,乔鲁诺声线再冷静又能怎样,这种环境就算是零地点突破都没法拯救,更何况他认识乔鲁诺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热情首领是个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主,“哪方面?”

“时尚。”

哦,沢田纲吉瞬间明白了什么:“你爸还是你太孙女?”

“他们最近有一起进军美妆博主的趋势。”

“哦——”这声哦他说了出来,因为声音拉长了,因此显得有些意味深长,“市面上大部分的牌子彭格列都是股东,你随便挑,挑好了和时尚业主负责人去谈。”

“你们这块的主负责人是……”

沢田纲吉露出这个下午的第一个笑容,比地中海上面挂着的太阳还灿烂:“就是骸啊。”

乔鲁诺登时有点头疼,六道骸这个人简直就是专克替身使者的存在,毕竟替身再强,打不到也是白费,面对六道骸谁知道眼前的是被附身的倒霉蛋还是足以以假乱真的幻觉,而且此人厌恶除了沢田纲吉以外的所有黑手党,就连沢田纲吉,他口头上都嘲讽依旧,还是个古典主义文艺型中二病。

等等……

六道骸,乔鲁诺念着这名字,想起了这位独特的审美,突然觉得有句老话说得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

当晚他就做了梦。

梦境十分凄惨,昏天黑地,地面已经被烧得焦黑,火苗蹿得老高,大地的裂隙了还有毒蛇游走。

真好,乔鲁诺平静地想,纲吉真靠谱,看来他今年又能成功搞到限量款的彩妆打发父亲和徐伦了,里面那只荧光绿的唇釉他们应该很喜欢。

至于怎么打发一个愤怒的六道骸,乔鲁诺觉得解铃还须系铃人,纲吉,不要怪我,是你先幸灾乐祸的,他清了清喉咙。

“五件贴身衣物。”

他提出一个六道骸无法拒绝的条件。

——————————————————

关于沢田纲吉和乔鲁诺的相识,公开版本是这样的——两位留着日本血统的意大利黑手党首领相识于一次黑手党大会,因为禁毒的话题一见如故相谈甚欢,从此拉开了热情和彭格列合作的开端。

而实际上,他们认识的开端是因为一次跳槽。

迪亚波罗的死引发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其中之一就是暗杀组的跳槽。

常年缺钱的小队在里苏特的带领下决定投奔更有钱途的黑帮,没错,就是钱途。

于是他们找上了彭格列。

他们见到沢田纲吉同样是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暖熏熏的海风吹在脸上,不过那个下午沢田纲吉不用看报表,他可以在花园里享受红茶,点心还有猫。自打科波拉的电影出来,教父这个身份和猫就有了不解之缘,就算不养,多多少少也要和猫沾点边,比如乔鲁诺的发型就会露出猫耳的迹象

彭格列比较传统,毕竟是两百多年前成立的,首领发型不能或许新潮只能用养只猫这种老土的方法,可以理解。

只不过猫大了点。

那是一头白狮,巨大的头颅枕着首领的腿,尾巴一甩一甩的拍在草地上,尖利的爪子收在厚厚的肉垫里,喉咙里发出愉悦的呼噜声。

普罗休特算了下养一只狮子的每月开销,觉得彭格列真是个钱途光明的地方。

哪怕他的首领此时正坐在草地上给一只狮子顺毛,也无损他们加入彭格列的决心。

相比之下,沢田纲吉看到眼前一群穿怪服留怪发的人,大脑一时间断了弦。他对杀手的主要印象来自于自己的老师和瓦里安,前者是传统派,一身行头扔进上世纪30年代的黑帮电影里也不会有违和感,后者现代气息明显浓郁了不少,但也只限于有些另类的打扮和异常高调的行为方式。现在眼前这些人,用有些另类来形容简直对不起他们那副前位至极的妆容和打扮,其中一个头发绿油油的,和叶子造型相似的人,他的发型让纲吉想到了自家雾守。

当然,骸要帅多了,沢田纲吉想,也许只有路斯利亚能和他们谈得来。

他走神的时间有点长,白狮重重地喷了口气表达不满。

沢田纲吉迅速回神,他一边给狮子顺毛,一边看着眼前这些人,嘴角挂上里包恩cz75调教出完美弧度:“你们为什么要加入彭格列呢?”

里苏特发自肺腑,诚心诚意道:“钱。”

“钱?”沢田纲吉皱了皱眉,意大利黑手党很重视忠诚,为钱背叛通常会被整个里世界排斥:“你们一趟任务大概多少?月薪呢?”

一群人默默捂住胸口,月薪,啊,月薪,多么美妙的词汇。

里苏特报出的数字让他差点哭出来。

“真是想不到啊……”他低声喃喃道,想他上任以来,大大小小上到毒品买卖人体试验下到西西里路要重修公厕要重建都出现在过他的桌面上,谁让彭格列是里世界魁首呢,但他万万没想到,里世界居然也要来个《最低工资条例》,老天爷啊这群人是怎么在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活下来还坚持化妆的!他们一趟任务还不够瓦里安首领三天的伙食费!

当然,这也是瓦里安饮食开销比较大的缘故,毕竟除了食材要最好的火候要最佳的,下属们被扔出去也是必要环节,不是所有人都像瓦里安干部一样身体素质变态,大家还是正常人居多。

他不由得拉过里苏特的手,白狮因此对他怒目而视,尾巴“啪”的一声打在地上。

“你们boss真是过分,”沢田纲吉眼神诚恳,“但彭格列有暗杀部队了。”

“虽然说是隶属彭格列,但我们之间曾发生过一些事,关系并不算多好,而且那里……”沢田纲吉沉默了会,斟酌了一下用词,“很个性,所以他们的人事,我说了不算。”

一股寒意包裹了全场。

沢田纲吉:诶?我没带手套用零地点突破啊……

梅洛尼抱着双臂让加丘把白色相簿收起来。

加丘:老子没用替身!

“当然,你们要是有什么经济啊管理啊商务啊之类的学位,我可以帮你们在彭格列下属的各财团之类的地方安排工作,岚守前不久还和我说这届博士生水平不行人才库告急。”

现场气氛更冷了,普罗休特都忍不住骂了句他妈的让加丘好好管管自己替身,沢田纲吉悄咪咪地问了问初代他是不是对今天这几位有意见。

加丘:我再说一遍,我没用替身!

里苏特望了望天空,他妈的,为什么?

为什么,现在的黑帮都要学位了,他妈的,要是顺顺利利能拿到学位,谁闲的没事来干着刀口舔血的活来。

“要是能拿到学位,为什么要来黑帮?”不知道谁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诶!那为什么当初让我说考不上东大就去死!”沢田纲吉眼睛瞪得溜圆,里面写满了被骗的震惊。

暗杀组也很震惊,虽然他们眼睛瞪不到沢田纲吉那么大,里面充满对眼前人学历的震惊。

——————————————————————————

最后沢田纲吉,给了个折中的办法:“要不你们先去见见暗杀部队的首领?他这两天正好在总部这里。”

一群人依旧瞪着他:你不是说你们关系不好吗?

不对不对,重点错了。

这两天在总部,那平时在哪里?

“在另一座城堡,离这里有段距离。”

哦,城堡,又是城堡,看看人家的暗杀部队,你们彭格列哪来这么多钱?!

霍尔马吉欧决定待会进了这城堡要用“小脚”顺走点里面的东西。

沢田纲吉拍了拍枕着他膝盖打盹的狮子,用商量的语气:“贝斯塔,拜托了,带下路好吗?”

白色的兽王置若罔闻。

彭格列首领言辞恳切地求了它半天,甚至让人觉得他连可耻的卖萌都用上了,名为贝斯塔的狮子才慢腾腾地站起来,瞥了前来应聘的暗杀组一眼,转身向城堡里面走去。

城堡真是大,他们一路也遇到了不少人,对那只狮子尊敬非常,大概因为是首领的宠物的缘故。

同时,他们的为什么也增多了。

为什么,黑手党还有法务部?为什么,黑手党还有财政部,难道你们还要上税的吗?还有,为什么,黑手党,居然有科研中心?!你们彭格列真的是黑手党吗?!

狮子用爪子扒开一道门,优雅地踱了进去。

在他进去后,一张桌子伴随着一声“垃圾”飞了过来,贝西有点被吓到。

普罗休特恨铁不成钢,一根手指戳在贝西不知道是下巴还是脖子的地方:“贝西贝西贝西啊,你是个黑帮不是街边的小混混!”

当然,如果他能把壮烈成仁收起来,效果会更好点。

通过破掉的门,Xanxus看到了门口一堆诡异的人。

双方对视三秒,Xanxus暴起:“沢田纲吉你个大垃圾!”

之后替身能力和愤怒之炎撞在一起,不同的超能力发生碰撞,Xanxus在看见白色相簿的能力后更气了,贝斯塔身上的虎纹也显现出来。

哇,原来不是狮子啊,不过为什么毛上会有火?

沢田纲吉听到熟悉的墙壁坍塌的声音,嘴角抽了抽,套上手套高速飞了过去,给全场来了个死气零地点突破。

冰雕里

喂,加丘,这他妈不是你替身吗,撤了它啊。

这是个屁的我替身!

冰雕外

沢田纲吉正给拿戒指的火焰融了零地点突破的Xanxus顺毛,表情和坐在庭院里给狮子顺毛一样,一套流程熟练得让人心疼。

贝斯塔趴在一边的地毯上大了个哈欠,白眼险些翻到天花板上。

这队友,带不动带不动。

评论 ( 26 )
热度 ( 1651 )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