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特种黑帮(二)

今天有事,更得少点

民那桑见谅

继续沙雕

——————————————————

最后,里苏特一行人也没能加入瓦里安,Xanxus对于这群人没有丁点好感,特别是那个放冰的,好不容易把人哄好的沢田纲吉揉着太阳穴问他们愿不愿意去美国。

先处理一个贩毒的纽约家族首领作为加入彭格列的敲门砖,然后进大学搞个学位。

贝西有点惊恐:可我连初中都没……

“闭嘴,贝西。”普罗休特一教踢了过去,用的是皮鞋尖,挺疼的,贝西脸都拧巴起来了。

“钱呢?”里苏特问出了队伍最关心的问题。

“杀这个没钱,”沢田纲吉明确地告诉他们:“不过彭格列会帮你们搞到大学的全额奖学金,如果完成的好,之后类似的任务一次大约在二十万上下浮动。美洲贩毒猖獗,估计你们任务不会少。”

二十万……整个暗杀小队的脸色开始变得难看,二十万里拉够个屁啊。

“二十万……单位是……”

“美元啊,现在不都是美元计单位吗?”沢田纲吉语气理所当然,说完还无辜地歪了歪脑袋。

美元!美元啊!二十万!

大哥我们这下真的发达了!彭格列真是里世界福地!一群人激动地抱在一起,就连普罗休特的眼角都渗出两滴疑似感动的泪花,梅洛尼甚至掏出baby face表示愿意给沢田纲吉生孩子。

沢田纲吉一脸惊恐:别乱说……

“kufufu,沢田纲吉,你想生孩子?”

一个人突然出现在房间里,开始是迷雾一般影影绰绰,随后越发清晰,靛蓝色长发,异色双瞳,黑色长皮衣配长靴:“就和这群该死的黑手党,你的品位真是越来越不行了。”

暗杀小队有点懵:你出现在这不说明你tm也是该死的黑手党?还有就你这白T配领带的瞧不起谁啊?

沢田纲吉一脸哦吼完蛋的表情:“骸,相信我,这屋子里谁没有这项功能。”

梅洛尼有些不高兴:不!不是这样!你别乱说!少瞧不起人!没有调查就没有……

里苏特一个眼神,霍尔马吉欧迅速出手把跃跃欲试为自己替身正名的梅尼罗缩小到和钥匙差不多大后一把扔进自己口袋——他口袋里装着面小镜子,镜子里面就是伊鲁索,会在第一时间把倒霉蛋拉进镜子里,整个流程安静迅速不易察觉,是暗杀的好手段,他们经常使用。

沢田纲吉觉得自己简直是个保育员,他该认命的,打他十四岁开始,他就与黑手党首领和保父这两个身份再无法分离,这么多年他也充分认识到,彭格列人才济济,干活的要多少有多少,只不过能力越大脾气越大,作为彭格列首领,他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像哄小孩一样这群把脾气大还古怪的大爷们哄开心。

唯一的好消息大概是,他很早就开始锻炼这项能力以至于现在对这项工作已经颇有心得。

他从皮质的椅子上站起身,绕过胡桃木的办公桌,拉着自己雾守的手,把人牵到房间的沙发边。同时,他叫来了巴吉尔,让这位除了安利日本文化之外都很靠谱的秘书给这支暗杀小队安排接下去的事宜,并嘱咐:“给他们弄点正常的衣服。”

然后专心自己的顺毛大业。

刚来彭格列啥都没干就收获一堆新衣服的暗杀小队这回真的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新老板真是个好人,尽管服装品位太过保守。

普罗休特把自己的袜子塞给了里苏特。

————————————————————————

在热情,潘纳科特•福葛一向能获得相当的满足感——他是热情高层中,也很有可能是热情整个组织了唯一一个上过大学的,虽然他肄业了,但好歹是上过啊,剩下的都是要么职业学院出身,要么初中甚至小学就肄业了,基本可以归类为半文盲,福葛这种大学里逛过的,是实打实的稀罕生物。

而纳兰迦,是全热情公认最能打破福葛满足感的存在,只要一道数学题,他就能让文雅的高智商福葛变成喷火巨龙暴躁狂福葛——就算他智商高达152,13岁就进了大学,他也无法让比他还大一岁的纳兰迦做对一道小学水平的数学题,哪怕他已经讲过二十遍,甚至帮忙算出一半,纳兰迦依旧会给他一个错误答案,气得他揪起对方的头发狠狠地砸在桌上,砸得血花四溅,丝毫不管这样可能会把纳兰迦本来就没多高的智商降得更低——不这样他大概就要请纳兰迦来口紫烟了。

但这次,打破他满足感的是一张纸,而那张纸上,没有纳兰迦的算式。

关心下属的乔鲁诺对此深表担忧,毕竟福葛要是出了什么事,谁来替组织解决法律和税务上的事呢?热情刚经历大变动,里苏特还带着自己的队伍走了,他们不能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度过这段动荡时期。

他走过去,从福葛的身后,越过视线他的肩头,望到了那张照片——是里苏特他们。

他们一群人基本都换了行头,里苏特都摘了他那顶帽子,一身正经的西装,没有金属装饰,看上去和普罗休特是情侣款,贝西一身格纹,站在他连前头,该死的有种一家三口的感觉。以他们仨为中心,左边是梅洛尼和加丘,加丘穿得很学院风,加上黑框眼镜,看着确实意外的像个正经大学生,而梅洛尼那身骚粉衬衫看上去像是要泡吧;右边是霍尔马吉欧和伊鲁索,穿着普通的衬衫,大概是zara或是HM那种快时尚品牌的产物。

作为意大利人,穿快时尚品牌,堕落!

但这绝对不是福葛在意的点,乔鲁诺想,于是他问道:“福葛,这张照片怎么了吗?”

“乔鲁诺,”福葛的声音有些飘,而脸色又是如此的阴沉,就好像看到了纳兰迦的数学本:“这是斯坦福。”

“斯坦福怎么了?”这不正常,看到纳兰迦数学本的福葛绝对不可能平静地坐在椅子上。

果不其然,下一秒忍耐到头的福葛宣告破功,他猛地起身,椅子腿和地板剧烈摩擦发出“兹啦”的刺耳响声,然后,他的手“嘭”的一声拍上桌子,听着就觉得疼。

“这是斯坦福!斯坦福!世界最好的大学之一!”福葛怒吼道:“那群人连宇宙尽头都不知道连袜子都穿不起怎么可能上得了斯坦福!”

哦,原来斯坦福不是城市是大学,初中没毕业就混黑的乔鲁诺想:“也许是奖学金呢?”

福葛的脸色更糟糕了:“他们!怎么!可能!申请到!奖学金!”还是斯坦福的奖学金!

“那未必,你说了,他们连袜子都穿不起了,为了钱他们什么都可能做出来,包括考斯坦福拿奖学金。”话是这么说,但乔鲁诺也知道,以暗杀组那只能念好替身名的英文水平,要他们拿到世界知名大学的奖学金,玄幻色彩委实有点重。

评论 ( 17 )
热度 ( 675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