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特种黑帮(四)

意识到自己可能大概也许应该是彭格列最强这点,沢田纲吉花了差不多十年,在顺毛技术还不成熟的情况下,他无数次被迫用物理手段调停家族内部高级成员的矛盾,通过大量实践得出了这个连他自己都不敢信的结论。


所以不怪乔鲁诺不信,实在是这个事实冲击性过大。


谁能想象这个趴在沙发上试图把自己闷死在抱枕里的,有些瘦弱的亚裔男性会是黑手党呢?一度有他传言说他是Xanxus或者他那第一杀手的老师扶持上位的傀儡,这个说法即使是现在也有着不少人内心的认同。


乔鲁诺不认为沢田纲吉是谁的傀儡,但他坚持认为沢田纲吉会被欺负,就好像沢田纲吉坚持认为他的服装发型相当奇葩一样。


纳兰迦对于沢田纲吉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沢田纲吉对于长相幼齿的纳兰迦有近乎母爱的疼惜,尤其是听说这孩子数学不好之后。他拿自己当年数学考27分的事情安慰纳兰迦,并鼓励他继续学习,不要放弃。


自此纳兰迦可算找着理由抵制福葛的数学教学了,他拿沢田纲吉的中学数学成绩当挡箭牌,大声嚷嚷着发表对算数的不屑一顾。


紫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召唤出来,福葛微笑着让替身到房间的角落那里蹲着,不要让口水滴到文件或是昂贵的毯子上,然后抄起手边的锐物,可能是钢笔,也可能是用来吃蛋糕的小叉子,或者随便什么的,用来招呼纳兰迦的脑子。


“那是人家中学的成绩!人家小学毕业了!你个弱智你在瞧不起谁啊!”


“而且人家考上了东大!你知道东大是什么吗!”


纳兰迦不知道东大是什么,但他知道福葛又骂他弱智了,年轻的黑帮掏出一把小刀,把锋利的刃对着福葛的颈动脉:“你说我又是智障了吧,福葛,小瞧人是不好的啊,杀了你…这次绝对要杀了你,福葛……”


沢田纲吉从冰箱里摸出乔鲁诺的布丁,笑眯眯地看着热情高级干部之间闹哄哄的场面。


“真是难以置信,我以为你不是会坐视这种混乱发生的类型。”乔鲁诺给自己拿了个甜甜圈,从老板椅挪到沢田纲吉旁边。


“我当然不是,我只是习惯了,”沢田纲吉把腿也放到了沙发上,整个人乖巧地蜷着,“彭格列经常发生这种事,尤其是我在实习的时候,每隔个三五天就要来这么一次,一开始我可怕了,总想着避开,最后被老师踹进战场;后来次数一多,听见械斗声我就条件反射地跑过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人打趴下再说,毕竟他们一打起来财政损失哗哗的;再然后,觉得他们这么有活力真是太好了,打就打吧,彭格列两百多年累积到现在,败点也无所谓。”


乔鲁诺橄榄绿的眼睛盯了沢田纲吉半响,而后者抱着布丁咬着勺兀自傻笑,乔鲁诺发誓沢田纲吉绝对没意识到自己笑得和儿孙满堂的老母亲一样,甜腻程度赛过甜甜圈赶超焦糖布丁。


最会他说:“你现在的表情看起来比我父亲经历过更多时间的洗礼。”


乔鲁诺的父亲,一位活了百年的吸血鬼,现在热衷于死库水和绿色的唇釉,紧跟时尚潮流,和乔鲁诺辈分上的太孙女(总之是小了很多辈)经常进行亲密交流。


沢田纲吉想了想:“你这么说可能也没错……”他自动把时间过滤成拥有纵向时间轴能力的彭格列指环。


“对了,你的那个……”突然想起什么的沢田纲吉放下布丁,掰了掰手指头,然后很快又放弃地垂下手,乔鲁诺家的辈分太混乱了:“就是那个无敌的白金之星,你有办法联系上吗?”


“怎么了?”


“要是能的话让他抽个时间去趟并盛的风纪财团,恭弥应该会喜欢这种生日礼物的。”这样就不用我飞日本和恭弥打了。


“……你不怕你的守护者被欧拉好几页吗?无敌的白金之星是实际战绩堆出来的称号。”


“真巧,最强守护者也是实际战绩堆出来的称号,我相信恭弥才是真无敌。”


乔鲁诺耸了耸肩,咽下最后一口甜甜圈:“我会帮你问,但不负责后果。”


评论 ( 11 )
热度 ( 626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