祗园钟声(番外)

一个快睡觉了才想起今天七夕的菜鸡(没错就是我)


因为没啥时间所以篇幅短小本来还说写个肉结果一看表……


既然是七夕就不上be上个超小的小甜饼吧


不要和我要逻辑了,我有时间再修吧


——————————————————————


宇智波斑气势汹汹地闯进了千手柱间的办公地点,瞪着一双鲜红的眼睛,手里提着镰刀团扇,腰后还别着柄刀。

 

 

破门而入后环视了下屋子里的人,薄唇轻启:“都滚出去。”

 

 

来者不善。

 

 

几位加入千手和宇智波同盟的家族族长身体反射性地抖了一下,然后望向坐在首座的千手柱间。

 

 

和宇智波族长不同,千手族长是个好脾气的,起码看起来是个好脾气的,他朝几位族长微微额首,示意几位族长先走,他来搞定炸了毛的宇智波族长。

 

 

几位族长松了一口气,维持着一张僵硬的笑脸同宇智波斑打了个招呼,便相继出了门,生怕惹了这尊煞神的不快,好在这位一身杀气都冲着千手柱间,对几位族长视若无睹,最后出去的还捎带手把门给带上了。

 

 

从逐渐闭合的门缝中,他窥见宇智波斑一镰刀钉在他们刚刚围坐的桌面上,一手攥住了千手柱间的领子。

 

 

啧啧啧,他心里摇了摇头,千手柱间实力独步忍界,想要什么样的omega没有,可不知怎的就是吊宇智波斑这一不温柔二不贤惠只剩一身过硬实力的omega这棵歪脖子树上了,要不然他还打算从族中挑个O塞给千手柱间,也算是攀了个亲戚……

 

 

可惜了……

 

 

“你几个意思!”宇智波斑拎着千手柱间的领子,恶狠狠地瞪着这个高大的alpha,眼白处的血丝清晰可见,“和火之国达成协议,你是要千手和宇智波从此变成大名养的狗吗!从两家打来打去变成几家的联合和另几家的联合打来打去,这算什么改变!算什么和平!你我在的时候能镇得住各方宵小,那将来呢?你打算让我们的孩子和我们一样,在战场上捡命吗?!”

 

 

说着说着,一股莫名的委屈从心底泛了起来,宇智波斑把嘴唇抿的发白,声音发了点抖:“我弟弟到底为什么死的……”

 

 

他问自他进来便未发一言的千手柱间。

 

 

“好受点了吗?”千手柱间终于说话了,脸上的表情该死的温柔,“手怎么这么凉?”他的手覆上斑紧紧攥着他领子的手,小心翼翼地捂热了,再一根一根的将那几根手指的力道逐一卸去,彻底将两只手握在了自己手心,还朝上面哈了口热气。

 

 

斑气得想打他,要不是手抽不回来,他绝对要一拳头砸到那张脸上:“你少岔开话题!”

 

 

“我们需要一个稳定的后方,”千手柱间释放出少许信息素,竹香安抚omega过于激动的情绪,“哪怕是千手和宇智波,一时之间也吞不下这么多家族这么广袤的土地。”他吻了吻斑素白的指节,又一点点到了腕子上,“而且大部分的民众对忍者知之甚少,他们只接受大名和武士。”

 

 

“斑,我们需要时间。”千手柱间抬眼冲宇智波斑笑了一下,一向充满了实诚气质的脸居然显出几分狡猾的意味,“还气吗?”

 

 

宇智波斑脸颊鼓了起来,重重地哼了一声:“哼!”脸上明明白白的写了“我超气的”几个大字。

 

 

“是我的错,”柱间笑了下,斑的脾气打十二岁南贺川边上他就摸得透透的了,应对各种情况经验丰富,深知这个时候须得自己搭个台子对方才肯下,“我的私信,”他就着手里的腕子一把将人揉进怀里,一手按在斑脖颈后面钱币大小的一块皮肤上,一手撩起衣服下摆,沿着下腹略微鼓起的弧度往上走,“要是打起来,你能安稳地待在家里吗?”千手柱间的眼神暗了下去,“我怎么能让这个样子的你上战场啊,斑,我怎么能让他在战火中出生?”

 

 

“我就这么点私心,满足我吧,嗯?”热气呼在耳垂上,斑试着缩了缩脑袋,在企图用自己厚实的头发避开这股痒意无果后,自暴自弃一般窝在柱间怀里蹭着alpha的肩膀缓解痒意,喉咙里发出舒适的懒散音调。

 

 

“那之后呢?”他扬起纤白的脖颈,像极了对信任的主人露出肚皮的猫,眯着眼睛问道,“不要和我说你打算等到咱们两个老得走不动了让孙子辈的去解决。”

 

 

“怎么可能,在斑眼里我是这么不负责任的人吗?”千手柱间低头轻轻咬了下斑的鼻尖,在他面前的桌案上,几大国的疆域被绘制在地图上,各个家族的区域被一一标明,“我们的孩子不会知道什么是战争的。”

 

 

千手柱间誓言如此。

 

 

 

评论 ( 2 )
热度 ( 1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