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来归(二)

大猫斑带猫崽子佐助上树啦——好友语


斑:看好了,树要这么爬!耗子要这么逮!公猫……公猫……我……


这段对火影原著还是做了些改动的,请各位不要介意



——————————————


“虽然这么说很抱歉,但以omega的生理条件,我们不建议你继续从事忍者的修行,医疗忍者的话倒是另当别论……”

 

 

别开玩笑了!

 

 

木叶医院里的医护人员的话语犹言在耳,那副掺杂着怜悯与同情的面孔仿佛在讥讽着这个古老家族唯一的幸存者,仿佛他之后的日子只剩下一个alpha,唯一的意义就是不停地生孩子,好把家族的血脉延续下去。

 

 

至于宇智波佐助的野心,他刻骨铭心的仇恨,那无关紧要,反正被标记以后他就不会想起这些了,就算偶尔还能记起,动不动就会发情的软弱身体也不会给他这个时间。

 

 

爸爸,妈妈,族人的血……

 

 

宇智波,他的姓氏,佐助望着表格上的假名,他的家人,古老而荣耀的一族……

 

 

他想得太过出神,手里的签字笔有一下没一下地打着桌面,发出“哒哒”的声音。斑用不惯签字笔,只写了两下就不行了,找了只毛笔才填完了表。

 

 

等他填完,对面的佐助还是只写了个姓,整个人直怔怔的。

 

 

想到什么了吗?斑垂下眼想,能将一个人的思绪牵引到对外界浑然不知的程度,以这个孩子的经历来看,怕不是只有他口中家族覆灭的悲剧了吧……

 

 

思及此处,斑也觉得胸口揪了起来,佐助那副和弟弟相仿的面孔似乎下一秒就要质问他问什么没有保护好宇智波,为什么得到了眼睛,得到了更强大的力量,却还是没有保护好家族……

 

 

泉奈,哥哥真是没用……

 

 

斑深吸一口气,手里地笔杆一转方向,“啪嗒”一声敲在了佐助头上,厉声道:“回神!”

 

 

沉浸在回忆里的佐助猛然惊醒,只见一团黑直逼眼前,整个人下意识地向后仰去,却被沙发背挡住了退路。那团黑往边上一偏,在他脸颊上留下冰凉的一道湿痕。

 

 

佐助反射性的抬手一抹——是墨!

 

 

看着自己一手的黑墨,在看看对面抱着肚子笑弯了腰的男人,年轻气盛的小朋友把后槽牙咬了又咬,终究是没忍住,抄起手中的碳素笔扑了上去。

 

 

——————————————————————————

 

 

对于千手扉间而言,宇智波就是祸害的代名词,而宇智波斑,是祸害中的大祸害。

 

 

如果可以,他希望能彻底结束这个男人的生命以永绝后患。

 

 

但是天不遂人愿,他打不过斑;而他那位打得过斑的大哥,就差把我娶你想咬你脖子想和你生一堆崽子写在脸上,还要拿所谓的友情来当挡箭牌。

 

 

真希望那个男人能干出些神经病的事,自觉离开木叶,也干脆让大哥彻底断了念想……

 

 

“扉间!不好了!斑不见了!”

 

 

千手扉间手里的文书掉到了地上,眼睛瞪到吓人的地步——老天显灵了?!

 

 

——————————————————————————

 

 

“刚才那种情况不能再出现了!”斑站起身,双手抱胸,气势十足地睥着被他武力值压迫不情不愿地跪坐在垫子上的佐助教训道,“如果我是敌人的话,你早就没命十回了,而且刚刚可以看出你对苦无的应用……”

 

 

佐助一张白净的小脸现在被涂得和花猫似的,表情臭得可怕,倔强地把脑袋撇向一边,十二岁正是心高气傲的年纪,他又一向是老师长辈口中的天才,自从决心复仇后更是日日严加修行不敢有一日怠慢,忍校毕业后还出过本不该由下忍承担的C级任务,尚能和同伴一起帮助上忍的老师脱难,现在却被一只毛笔逗弄得没有还手之力。

 

 

没错,逗弄。

 

 

男人根本就没有认真,佐助拼尽的全力,对他而言不过是拿着逗猫棒的戏弄。曾经考试时,卡卡西也是漫不经心地对待他,但他到底也让那个上忍脸上变了变神色……

 

 

“唰”的一下,佐助本就花的脸上又填了道墨痕,阿斓的眼睛里开始酝酿起愤怒,“还不好好听?到时候出了事准备直接送死是吗?!”

 

 

“……还好那张表你没填完,如果那个中忍考试真的如你所说,那你去了也只能是送死,宇智波丢不起这个人!”

 

 

本来我也不在乎中忍的头衔,佐助想,他参加中忍考试唯一的目的,便是想看看自己的程度,距离杀死那个男人,还有多大的距离。

 

 

然而如今兜头一盆冷水……

 

 

我还是,太弱了!

 

 

“要怎么做?”少年的声音从喉间凛然而出,音低速缓,却坚定难移,漆点的墨瞳里闪着寒光,一如出窍的利剑,“我要怎么做,才能变强?”

 

 

 

“这才像宇智波,”斑嘴角上弯,绷得严肃的神情终于缓和了些,手中毛笔一转,指着佐助,“,现在,去把脸洗了睡觉。”

 

 

“明天开始,我来带你修炼。”



下面大概是斑爷带佐助中忍考试了,民那桑想看斑爷对谁呢?暴躁大猫第一场考试要不要在线陈述事实(怼)木叶中忍一众呢?(我把你们都杀了,你们就看不见我作弊了!)



评论 ( 26 )
热度 ( 61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