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恨自己啊



宇智波•坦格利安,这个脑洞我已经脑补好久了,维桑尼亚斑雷尼斯泉奈,血鸦公爵止水和鼬,少龙王佐助……阿修罗一脉可能性更多了,森林之子或者高亭甚至可以是多斯拉克的千手,不屈不挠的多恩和鸣人好像啊,最后和少龙王联姻并入统治……血火同源对宇智波也好合适!伟大与疯狂并存也超宇智波啊!而且头发和眼瞳还都是一族标志的存在!


没把斑设计成伊耿是因为相比之下维桑尼亚更得我心,兵不血刃收收鹰堡,保护伊耿连杀一群刺客,因为伊耿身边护卫不行快剑急攻逼伊耿承认,建立国王铁卫……


我好想看啊!!!真的好想!!!


想看老年创设组柱斑我的天启我的日与光的甜言蜜语轰炸(原谅我在这里无视高亭族语和森林之子更适合千手,毕竟马王的甜言蜜语太强了),对圣母山起誓,我们的孩子将坐在那张铁椅子上,所有阻拦我们的穿铁衣服的人都将失败,他们的石头房子将被摧毁,天上的群星为证


以天上七神和我的血起誓,我们的孩子将坐上铁王座,那些阻拦我们的人将收到铁与火的制裁,他们的族地将成为你们的牧场,你的族人们不必再受制于天气和此地的商贾,天上明月宇智波的火焰为证;


想看少年族一头金发如耀阳璀璨的多恩亲王不屈不折不挠,战场上和少龙王你来我往,感情上紧追不放最后多恩和维斯特洛靠联姻维系在一起


佐:无用之功,你们多恩想被我烧几次?


鸣:那可不行,漩涡家的族语:不屈不折不挠,再来多少次多恩都不会认输的,当然,再来多少次我也不会放弃你的!


想看血鸦公爵止水和鼬强势镇压叛乱, 出任国王之手情报总管创设鸦齿卫(两位原著辣么苦就别那么再遭灾了让人家好好为家同时为天下挺好的,嗯,我觉得……)


中年组一时想不到……拜拉席恩带土和河间卡卡西?


好恨自己空有脑洞文笔不行啊!(▼皿▼#)想看冰火梗的柱斑带卡止鼬鸣佐却没有太太的逻辑和文笔啊!


求求有没有看上眼的姑娘太太抱走这梗啊跪求啊!


评论 ( 13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