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来归(十六)

宇智波真是天克大蛇丸


为蛇姨掬一把辛酸泪


卡卡西老师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和大蛇丸脑回路撞上了


————————————————


火影室内,气氛被压抑到了让人不舒服的程度。

 

猿飞日斩拿开一直嘬着的烟斗,缓缓的吐出一口烟雾:“宇智波……斑吗?”

 

“是。”

 

“怎么可能!”立刻就有人跳出来反对,房间内也开始议论纷纷。

 

“卡卡西,”三代火影抬手示意众人安静,“你这么说,有什么根据吗?”

 

并没有什么根据,那只是通过已知的情报进行推演出的一个猜测,但是……

 

“我认为以这个前提作为准备总归是不会错的,如果那个人真的是宇智波斑的后裔,那么大意对待的话,木叶将面临灭顶之灾。”

 

“但是卡卡西,你确定那个人的实力水平了吗?”

 

“不,我没法确定,”卡卡西说,“只能肯定他的水准在中忍之上。”

 

“可是,要是他只是中忍水准的话,”说话的是阿斯玛,“在人手紧张的中忍考试时期,再派专门的暗部去盯着,是不是太浪费了一点?”

 

“确实,”木叶的第一技师肯定道,“但是这可能涉及到的,是宇智波斑。”

 

所有上忍都沉默了。

 

所有人都知道,如果对其实力评估出现错误,那么便是人手上的极大浪费;但所有人也清楚宇智波斑有多可怕。

 

即使到现在,那个名字依然是力量的象征。

 

——————————————————

 

“我叫大蛇丸,真是没想到,宇智波居然还有幸存者……”他的喉咙间发出阴森的笑声,在沙沙作响的树林间,仿佛阴暗的软体动物爬到了身上。

 

“看来你知道的还真是不少啊,”蓝色的半身巨人失去了力量,皮销骨立,最后像是蒸发一般消散在空气中,斑的眼中那绚丽的纹路也逐渐消退,变为普通的写轮眼,“那没人告诉过你,不要直视宇智波的眼睛吗?”

 

在反应过来前,巨大的楔子已经将他钉在了原地。

 

这是……幻术!

 

“我说过,我有问题要问你,”斑从树枝跃下,落在了巨蛇的头顶,“既然你知道那个漩涡家的小鬼身上封印着九尾,那么,漩涡家的灭亡是不是因为这只尾兽?”

 

直面着那双眼睛,大蛇丸终于明白之前身体的战栗是何原因了,那是他太久没有经历过的,面临拥有绝对实力压制的,随时会被碾死的,属于弱者的本能恐惧。

 

真是可怕的气息,这种人怎么会出现在中忍考试这种游戏中,这股气息不是这些少不更事的花朵们能有用的,是在战场中,一具又一具,数不清的尸体垒砌而成的,如同深渊一般的……

 

木叶居然还有这种存在吗?木叶舍得用人……不,不一定是木叶……宇智波并非是全数都居住于木叶之中的,还有一个……如果是那位的后代的话,那么就能解释得通了!

 

“是,漩涡家确实是因这只尾兽而亡,”大蛇丸回答道,“这没想到,我居然能在这里遇到身为那位大人后代的您……”

 

那位大人……父亲大人吗?还是谁?木叶之外还有流落的宇智波吗……也是,斑想了想,看这家伙的护额,八成是叛逃出木叶,靠偷来的情报在小忍村躲躲藏藏吧,知道些常人不知道机密倒也正常……

 

“卷轴留下,你可以滚了。”相比于处理这家伙,还是让佐助先提升实力更重要,这片场地正合适,但这家伙给他练手太超过了。现在不让他变得更强一点,万一他的猜想是真的,生存会变得极为艰难的。

 

所以,要不要把九尾……斑认真的,把视线投到鸣人身上。


评论 ( 13 )
热度 ( 32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