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来归(十七)

大蛇丸:找到了新的乐趣


斑:咿,小朋友脑袋有点瓜啊


我在复工前的垂死挣扎


————————————————


得……得救了,树木茂盛的叶冠本来就阻挡了大部分的阳光,现在夕阳西下,更是让环境变得幽深晦暗,崩到极致的神经倏然松弛下来,支撑着身体的骨骼、肌肉便再也维持不住,整个人一下倒在了树干上,止不住地干呕起来——佐助之前吐过一次,胃里已经没有东西了。

 

“太蠢了,你应该意识到了吧,”斑在一边大声地质问他,“你不是那个人的对手,为什么不跑?”

 

我跑了啊,佐助咳了两声,用手压住胸部以便呼吸能够尽快平复下来。

 

“你在说什么?!你是要我们做胆小鬼吗?!”在佐助能够开口前,距离斑更近的鸣人先爆发了,他向前跨了一步,伸出食指笔直地指着斑,小樱想拦下他但是也没拦住“这样对恩人太没礼貌了啊!”,那根手指依然直对着斑的鼻子,“我们跑了那家伙就会放过我们吗?搞清楚……”

 

“但是跑能活命,不跑肯定会死……”

 

“你之前不是还说,”佐助打断了他,从死亡的恐惧中恢复过来的男生站起身,用手腕擦了擦嘴角,“要是有点危险就放弃任务,那家里会揭不开锅的吗?”

 

“诶?”鸣人和小樱的注意力短暂的转移到揭不开锅这个问题上,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斑无语望天。

 

那一丛丛的叶子遮蔽着视线,一阵风吹过便“簌簌”地响起来,还有几片就那么飘了下来,落到斑的眼前,又继续往下飘。

 

柱间,这个时候的小鬼,因为和平太久,脑子似乎坏掉了啊……斑手叉在腰际,重重地叹了口气:“任务失败会损失信誉,没有人会雇佣完不成任务的忍者的……”

 

“跑掉的话一样完不成啊!”

 

“我又没有说跑掉就完事了,家族会安排人再跟进的啊!”

 

“喂,小樱”鸣人戳了戳小樱的胳膊,“他们在说什么啊?”在鸣人的有限认识中,小樱就是这个世界上脑子最好使的人,不存在之一。

 

“大概……是忍者执行任务的……事情吧……”小樱的内心咆哮着这种东西我怎么可能知道,她的知识都是书上看来的,可书上只会一条条地列出忍者守则,怎么可能说这么细碎的东西。

 

——————————————————

 

要快!要快!

 

御手洗红豆在树林间奔驰,此时的天空已经暗了下来——要快点找到他,不然天彻底黑了,就更难办了。

 

不过,有一个问题浮现了出来——大蛇丸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他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

 

哼,管他呢,红豆笑自己,管他是什么目的,这次要把以前的恩怨做个了断,哪怕赔上这条性命,这是作为你前部下的……

 

“我的任务,是吧,大蛇丸?”

 

“好久不见了,红豆,”大蛇丸拖黏的声线在失去光线的森林中越发得像是阴森的蛇类,“不过我没兴趣陪你玩。”

 

他手上结了一个印,一股灼烧的痛感从红豆的肩膀处开始蔓延,是那个咒印!

 

但是反应过来也已经晚了,咒印已经让她的身体无法再移动了:“你不会是……来暗杀火影大人的吧?”

 

“怎么会!”相比于气喘吁吁的红豆,大蛇丸显得颇有余裕,“我就那么几个人,怎么应付的过来,不过就是想找几个可塑之才……”

 

“但是失败了,但是我发现了更有趣的存在,”大蛇丸的语气里完全听不出失败的沮丧,反而透出一股高昂的兴致,“千万不要让考试终止啊,这是好意给你们的劝告,不然木叶隐村会被毁掉可不要怪我……”


评论 ( 12 )
热度 ( 34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