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都发生了什么啊

老土的同学会梗


摸鱼ing


——————————————————


沢田纲吉是个废柴,当年并盛中学的学生都知道,这个体育不行,考试只能得27分的家伙和他们完全就像两个世界的人,他们在这头,废柴纲在那头。


但同时,沢田纲吉是个黑手党,整个并盛中学没几个人知道,所以现在,他们在这头,当初的废柴纲在那头,隔着层玻璃,遥遥相望,互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天可见怜,他们只是心血来潮想重温下自己逝去的青春,反正废材纲就算被欺负也不会怎么样,而跟过来的女生则是想看看沢田是不是隐瞒了狱寺和山本两大帅哥的踪迹。


结果……


他们就被敲晕扔到这个鬼地方了,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一身西装革履的沢田纲吉架势十足地坐在玻璃正对面。


这是个什么情况?!


这不仅是他们的问题,沢田纲吉也想问。


到底是什么理由,能让曾经的同学们在同学会后跟他跟到会被暗处的保镖打晕拖到基地的程度?他又该怎么做?要怎么和曾经的同学解释这个情况?要不直接让雾属性的术士过来把记忆这段消了?这样是不是太没同学情谊了?


真是头疼啊,接下去还要和山口组的老家伙谈事情,话说这个时间山本是不是快到了……


就在沢田纲吉纠结该怎么让他曾经的同学活着走出这个基地还不失同学情谊的时候,尽职尽责的手下提醒了自己的存在:“首领,雨守大人到了。”


和他一同到的还有山本武元气十足的声音:“阿纲,差不多该出发了呦。”


他的雨守,一身黑手党标准着装,一手拿着他的时雨金时,一手拿着沢田纲吉的披风出现在门口:“时间差不多,诶!”


女生们期待多时的帅哥之一,以完全意料之外的方式,出现在他们眼前。


“这是……”山本武显然对这种情况也有些反应不过来。


“雨守大人,这批人刚刚由于跟踪首领,被暗卫击晕送至此处。”


“啊,这样啊,”明白了原委,山本又恢复成一开始元气十足的样子,“阿纲,以后还是要多加小心啊,要是真出了事我们……”


“阿武,”沢田纲吉起身打断了他,手放到山本的肩上:“我好的很,出不了事的,放心吧。”他还把手抬到自己雨守的眼前:“东西我都有带在身上,就算是复仇者我能拼一拼的。”


“嘛,也是,阿纲现在超强的啊。”黑色的披风被掸开,山本武将其罩到纲吉身上,扣好金色的细链:“差不多该出发了,山口组的会。”


这两个人是怎么回事?女生们一开始愤怒沢田知道山本的动态却不告诉他们,震惊山本居然也到了这个地方,可现在的发展却是没人能看懂了,什么首领?雨守又是什么?复仇者是啥?和山口组又有什么关系?山口组的会你们两个去干嘛?


“先等下吧,把这个先结一下,”沢田纲吉皱着眉头,手指敲了敲椅子的扶手:“你觉得交给恭弥怎么样?”


恭弥?恭弥又是谁?听起来有点耳熟啊……


“嗯…”山本武抚着下颚想了想:“没问题哦。”


怎么就没问题了我们可是同学啊山本,那个恭弥是谁啊你可不要坑我们啊!


“那就这样吧,替我转告云守,这些人全权交由他来负责,架我回来再和他打,提前把18战斗室清理好空出来,务必交代这些人曾经是并盛的学生,如果他不想管,那我就让雾守来接手。”


这和我们是并盛有什么关系?雾守又是哪冒出来的?他和那个云守是有仇吗?这世道变化太快废柴纲都敢和人约架了我们真的有点跟不上了啊!


然而等他们见到了手持精钢浮萍拐的云守,觉得之前的感慨似乎说早了……


沢田纲吉都敢和云雀恭弥约架了,这些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评论 ( 8 )
热度 ( 354 )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