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都发生了什么啊(二)



原本想着一发完,但看有人喜欢也就多写了点,谢谢各位了


猛虎落地式土下座


——————————————————


尽管毕业多年,但并盛学子对风纪委员长大人的畏惧已经深入骨髓,成为一种本能。


不少人已经习惯性地土下座乞求原谅了。


但今日云雀恭弥不打算咬杀这群人,虽然他们群聚,破坏并盛风纪,还让他听到一个恶心的名字,但他还不打算咬杀他们。


考虑到他接下去还有顿饕餮盛宴。


云雀恭弥一向是个挑剔的人,且从不委屈自己,喜欢并盛就呆在并盛,喜欢挑战就不断攀登,既然有满汉全席在等着他,那他为什么要拿泡面先垫肚子?


肉食动物云淡风轻地落座,合眼养神,草食动物战战兢兢,唯恐风纪委员长大人咬杀。


那个什么云守居然是云雀委员长!夭寿啦!会死的啊!山本啊泽田啊你们是怎么和这么个可怕的家伙混到一起的啊?!把我们交到这个人手里你们还有没有点同学爱了啊!尤其是沢田这厮怕是瞅准了时候来报复的吧都管云雀叫恭弥了……


桥……桥豆麻袋……


沢田管云雀叫……恭弥……


马……马萨卡……


这俩人……莫不是,搞基?


惊觉自己知道了不得了的秘密,但所有人统一地选择了闭嘴,八卦可以再聊,命没了可就真的没了。


冷汗从额头沁出,不断下滑,额头,脸颊,下颌,脖颈,最后浸湿衣料或是滴落地面。


云雀恭弥依旧老神在在地坐在那把椅子上,等着自己的大餐回来。


——————————————————————


沢田纲吉是被山本武搀回基地的,长时间的跪坐让他的腿部处于麻木的状态,要不是贴心的好友在旁,他绝对连站都站不起来。


“真是多亏了你啊,阿武。”他的心里盛满感激,望向山本的眼睛也因此blingbling地闪着光,全然不顾两人之间过于暧昧的姿势,他笃信这是他们之间多年积累下的深厚情谊。


但在玻璃那边自觉洞察了不得了的八卦的同学眼中,这完全就是沢田一边和云雀基情颇深一边又和山本搞暧昧。


太过分了沢田,你居然伙同山本把我们扔给云雀这种人!——义愤填膺的男生。


太过分了沢田,你居然还勾搭上了山本一个云雀还不够吗!——义愤填膺的女生。


“哇哦,沢田纲吉。”——稳坐钓鱼台的云雀恭弥。


被点了名的沢田纲吉深知,今天他要是不先陪委员长大人打痛快了,啥他都别想了,这么多年,他早就学会认命了。于是他果断戴上了手套,澄澈的大空之炎自掌上燃起。


云雀恭弥一直淡着表情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森森白齿透露出肉食动物的凶狠,手中一对浮萍拐上亦是冒出紫色火焰。


“走吧,战斗室已经清出来了。”


“嘛,那这里就暂时交给我吧。”山本武依旧笑嘻嘻的。


“那么辛苦了,阿武。”


待到两人都出了去,刚刚还笑嘻嘻的和当年的棒球明星别无两样的男人眼神突然暗了下来:“把门打开。”


“雨守大人……”


“放心,我有分寸。”山本武解下了肩上背着的球带,从中拿出了一柄竹刀。


“是……”手下知道坳不过他,也知道他对首领忠心,只要他不想,便没人能从他手中刀下脱身。


被关了大半天的人还未从刚刚人体火焰的震惊中恢复过来的倒霉孩子们眼见着昔日同窗为他们打开了通往自由的大门:“山本……”


声音里带着哽咽,山本,你果然是我们的好同学,和那两个手上冒火的gay佬不一样,你就是一股清流,我们这就走,这就走,不给你添……


“别动。”


这两个字声音压得极低,也透着三九隆冬的寒。


一柄武士刀横在脖颈间,顷刻就能让划破颈上血管取人性命:“说清楚,为什么跟着纲吉?打的什么主意?”


我勒个去!刚那把竹刀呢?果然和两个冒火的怪人混在一起山本你如今也不是什么正常人了吧!


“山……山本……”


“我……我们……”


他们这才注意到,山本下颌上多了道疤,眼神没比手中的刀缓和到哪去,想起这些年这位“棒球天才”压根没在体育界有半点名头。


评论 ( 16 )
热度 ( 209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轩 | Powered by LOFTER